红茶

绝对he

ao3上克雷登斯扫文记录

杂食,喜欢小克,各种cp和亲情向都磕,不是推文,记录下以后更了好找

1.灵魂伴侣au,后面cre小心翼翼的摸上真部长颈侧的灵魂伴侣印迹,我整个人在床上打滚

2.也是灵魂伴侣au,我真的好喜欢这种,应该是私设灵魂伴侣能看到色彩,开头就是暗巷组小情侣黏黏糊糊谈恋爱,部长见到第一面的时候就想保护cre,带他回家,但是cre就还牵挂妹妹没有跟他走,每天出来约定敌方谈恋爱治伤,甜得我姨母笑,看了七八来章以为就是这么甜的普通au,然后发现是原著向!!老盖这个大恶人突然绑架部长,然后cre被假扮部长的老盖欺骗感情,被摸头却感受不到温度,害,心脏骤停。

更心脏骤停的是没完结,停留在阿瓦达绿光,18年的文,痛苦面具。

3.接神奇动物3结尾,应该是原著向亲情,目前就一章,小克被阿不福思带回家,凤凰重生,小克失踪,希望一章孩子好好的。

4.接神3,没太看懂,亲情向,在纽蒙迦德的时候有一只龙?在照顾cre,爸爸是阿不福思,大概是cre弥留之际的亲情向,不确定he,就两章现在,我回去确认了下作者不确认最后cre活没活,原著我是不想了,希望同人他好好的
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